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» 政府信息公开

信阳市召开林茶工作会议


  5月11日,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林茶工作会议,总结2019年信阳森林旅游展览会工作,安排部署国家森林城市总结、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建设、新造林苗木管护、森林病虫害防治、森林资源管理等工作。
  会议指出,在市林茶局党组的高度重视、局各科室的通力配合、各县区林茶系统的积极支持下,2019年信阳森林旅游展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,展览会充分展示了林茶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,凝聚了林茶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磅礴力量,提升了森林旅游的知名度、美誉度和影响力,得到了市委、市政府充分肯定。
  会议强调,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,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,以对市委市政府、对人民、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,加强组织领导,周密部署安排,把握时间节点,挂图作战,倒排工期,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总结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,要落实管护责任、明确管护重点、加大督导力度等措施,确保新造林木成活率;要提升国储林项目速度和质量,灵活用好国家政策性资金,打造信阳"绿水青山"生态新局面;要积极开展2019年森林执法专项行动,坚决遏制和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,抓好森林资源管理,巩固林业生态建设成果,全面提升信阳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,努力让信阳林茶工作更加出彩。
  会议对2019年森林旅游展览会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。各县区林茶(林业)局局长,各国有林场场长,市林茶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
Top